nyan top 

 

 

今天來秀一下我做的要死要活的圍巾

話說

某天某人在噗浪上面PO了個洗腦歌,並且表示非常喜歡

就是以下這首:Nyan cat

 

本人聽完當下其實並沒什麼感覺

因為歌詞就是NyanNyanNyanNyanNyanNyanNyanNyan的

雖然被人惡搞,貓可能改成個發霉的吐司或者墨西哥風什麼的

但是歌就是NyanNyanNyanNyanNyanNyanNyanNyan沒有什麼特別的阿

所以之後我就不管他了

 

 

可是過沒多久,奇怪這首歌怎麼越來越紅,紅到太誇張了,點閱率也太高了吧

這首歌有那麼洗腦嗎(歪頭

因為好奇心再度請教GOOGLE大神的時候

發現已經有人,用對nyan貓的愛,做出許多手工作品時

燙豆啦不織布啦彩繪衣啦毛線圍巾啦十字繡啦.......

..............毛線圍巾= =+++++

居然有人用鉤針或是棒針打出圍巾????!!!!!!

當下我就很歡樂的給某人看

並且腦袋秀逗的自掘墳墓說:想要嗎?媽媽做給你╰( ̄▽ ̄)╭

..............然後我就敗入六種顏色的毛線

並且忍著手痛,趕在聖誕節前瘋狂趕完........|||||||

 

 

 

以上,交代完畢,都是廢話

接下來就看圖吧

登登登登~~~~~~

nyan貓 

當下完成的那瞬間,真想大叫我居然做出來了!!!!!!!!!!!

直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XDDD

雖然說,做的很醜啦,沒有比原本的nyan貓可愛

(根本就嚴重變形還是這是Nyan貓的遠房親戚XD

但是以我的功力,可以做的出來,我覺得這實在是太神奇了><~~~~

nyan貓近拍  

↑詭異的nyan貓XDDD

(後腳沒做,我懶了,請直接忽略掉= =+

 

大概說一下作法

首先,找張nyan貓的圖片(好可愛的本尊

nyan.jpg 

然後轉換成點陣形式,我是用excel畫的

nyan.bmp 

接下來,就絕望的動著你的右手

貓的部分我是勾短針

彩虹的部份則是勾長針

然後兩個都勾完後,大喊合~體~就完成了(笑

nyan貓背後

但是我沒有把它做死呢

因為某人可是的呢,我想如果某天害羞不敢把nyan貓帶出門的話

縫兩個鈕扣,就可以把貓貓拆下,叫他看家XD 

 

nyan貓彩虹

圍巾長度,就是直接做某人的身高,做到想死........||||||

 

nyan貓色差  

顏色就是彩虹色,但是我相機老舊,而且白平衡也沒用,修圖也修的很差,所以,請發揮你的想像力XDD

 

其實老實說做這圍巾心情蠻好的因為色彩繽紛嘛~~~

但是換色會換到想死,藏線頭會藏到想死

如果時光能夠倒流,我希望能給我一個月以上的時間勾這條圍巾(沉默

 

最後的最後.....玩毛線要記得休息唷^~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