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兔3  

毛毛兔

也是手工愛好者的團鉤

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耳朵有藏鐵絲

但是我可能鐵絲用的太細,所以其實立不太起來呢

以後就學到了,要用粗一點的鐵絲阿><

毛毛兔2  

心情不好,晃去朋友家聊聊天

這隻兔子是在朋友家拍的

友情贊助我床上跟枕頭當拍攝背景~呵呵

毛毛兔4  

很久沒有用毛海線鉤娃娃了

這是毛海線鉤的喔,也是我朋友送給我的毛線

因該是琦舖的羊毛毛海,網站上還看的到資料(但其他顆送給我的都找不太到是哪款線了

我很愛毛海線阿.......雖然說本來就鉤的很慢了.....用毛海更慢|||||||

但我很愛毛茸茸的感覺

毛毛兔  

隔壁的白色兔子是我以前送給我朋友的

剛好拿出來跟毛毛兔一起拍照

白色兔子沒有眼睛.........因為在做的時候發現加了眼睛很奇怪

怎麼加都不對勁....索性就這樣囉~很乾淨的兔子

 


其實最近心情超級不美麗的

 

剛剛才從朋友家飄回來

做這娃娃做完後,發現眼神怎麼哀怨

果然在做五官的時候,心情絕對會影響到

讓我真想多加滴眼淚在上面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