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Pen the Penguin1  

終於做好囉~這隻小企鵝

原作在此,我是在手工愛好者上面看到的

馬上就被電到囉~實在是太可愛了>W<

一定要做的阿!!!!!!

il_570xN.246873917.jpg  

↑原作的企鵝,Pen-Pen the Penguin

我是用愛絲龍的中細毛線,水藍色跟白色(2ply),還有不知名的黃色細線(3ply)

第一次用細線織捏,織到後來很痛苦,速度越拖越慢....一^一|||

不過作完覺得小小的好可愛喔(但我因該短時間不會再碰細線了XD)

PenPen the Penguin2

然後我做的好....好像是矮胖型企鵝= ="

所以如果要做的話,身體因該要像上圖一樣,要左右擠一下,在縫白色的肚子跟腳

另外我沒加腮紅(個人不太想加),使用4號鉤針(2.6mm),眼睛8mm(不知會不會太小~"~ )

有興趣的可以去找織圖來織唷: )

 

PS:為什麼企鵝都叫片片XDD

arrow
arrow

    小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